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广州大学生电影节:《红海行动》《西虹市首富》 最受欢迎

何晶
2018年12月24日13:58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电影节颁奖现场

  12月20日,第15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万表之夜”颁奖典礼在暨南大学举行。著名导演陈嘉上、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及导演张全欣、演员王智等众多电影人,与全国多所高校千余名大学生欢聚一堂。闭幕电影《武林怪兽》的主创刘伟强和古天乐等也亮相现场。

  组委会副秘书长何啸天表示,本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以“阅影悦青春”为主题,坚持以“大学生办,大学生看,大学生拍,大学生评”为原则,并首创“青穗奖”奖杯,创新采取网络投票+百所高校电影社团投票评分的方式,评选出“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各类奖项。

  最终,李易峰、文淇分获最受大学生欢迎男女主角,张艺兴、李宇春分获最受大学生欢迎男女配角,《我不是药神》斩获最受大学生欢迎导演和编剧两项大奖,《红海行动》荣膺最受大学生欢迎动作影片,《西虹市首富》则荣获最受大学生欢迎喜剧影片奖。

  (何晶)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