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杨幂蔡徐坤担任北京台春晚代言人 回忆年少往事

2018年12月20日09:2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北京12月18日电 12月18日,北京卫视正式宣布,2019北京台春晚代言人为知名演员杨幂和原创音乐人蔡徐坤,并发布了一张两人的中国风海报。蔡徐坤表示,“作为在北京追梦的年轻人,能在大年初一这一天给大家带来一场演出作为春节礼物,也是我的荣幸”。

2019北京台春晚代言人公布。来源:主办方供图

  2019北京台春晚代言人:杨幂、蔡徐坤。来源:主办方供图

  北京大妞杨幂:看北京台春晚是固定节目

  首款曝光的海报中,杨幂与蔡徐坤皆以中国风亮相。作为北京胡同里的大妞,杨幂对于北京的记忆除了冬储大白菜、炒肝儿、炸酱面之外,还有北京台春晚,“看北京台春晚几乎是每年大年初一的固定节目了”。

  “我们家的传统是除夕跟爷爷奶奶那边的亲戚们一起,初一跟姥姥姥爷那边的亲戚们一起,大家一起团圆热热闹闹过新年看春晚。”她回忆说,印象中自己好像只有一年过年没有跟家人在一起。2019年大年初一,她将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一起过春节。

  新生力量蔡徐坤:期待北京台春晚舞台

  作为“新北京人”,蔡徐坤是2018年迅速崛起的偶像,也是2019年北京台春晚上新生力量的代表。他说,“作为在北京追梦的年轻人,能在大年初一这一天给大家带来一场演出作为春节礼物,也是我的荣幸”。

蔡徐坤。来源:主办方供图

  蔡徐坤。来源:主办方供图

  他回忆说,他的第一首歌《I wanna get love》就诞生在北京,“这首歌对我来说很有意义,也是我在创作上迈出的第一步”。北京台春晚总导演秦峥透露,蔡徐坤将带来一首原创歌曲,并有优秀团队、知名大咖加盟,为观众带来一场难忘的演出。

  据悉,2019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播出。(完)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