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军区某部:组织新兵首次野营拉练【8】

【查看原图】
12月4日,拉练途中进行野炊。
12月4日,拉练途中进行野炊。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12月05日09:12

为培养新兵战斗作风,提升应急处突能力,2018年12月4日,新疆军区某训练基地训练保障大队新兵连拉开军旅生涯首次野营拉练的序幕。

此次,野营拉练主要以战备拉动、长途行军、应急处突等主要内容,安排在生疏复杂地形和近似实战化的茫茫戈壁滩进行,行军途中以各种突发事件为基本课题,突出实战化,注重科学性,讲究针对性,时时刻刻检验着新兵的应急处突能力。通过野营拉练,全面提升新兵“走、吃、藏、打、训、保”能力,磨砺战斗意志,增强战备意识,引导新兵迈好军旅第一步。罗兴仓/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