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条鲸鱼在新西兰南部岛屿搁浅死亡  

【查看原图】
这是11月26日在新西兰南部斯图尔特岛航拍的领航鲸鲸群搁浅照片。DEPARTMENT OF CONSERVATION HANDOUT/东方IC
这是11月26日在新西兰南部斯图尔特岛航拍的领航鲸鲸群搁浅照片。DEPARTMENT OF CONSERVATION HANDOUT/东方IC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11月27日09:31

新西兰当局称,日前,有多达145条鲸鱼在该国南部斯图尔特岛搁浅死亡。

据报道,一名登山者于24日发现了这群搁浅鲸鱼,当时它们中大约半数已经死亡。考虑到其他鲸鱼的情况,加之鲸鱼搁浅的地点偏远,人员物力难以进入,当局决定对余下存活的鲸鱼实施安乐死。

报道称,鲸鱼搁浅事件在新西兰较为常见,该国动物保护部门平均每年要应对85起。在这些案例中,通常是一只动物搁浅。上周末,新西兰全国的海岸发生了4起海洋生物搁浅事件。

新西兰动物保护部门称,在24日的事件中,当时的情况是,存活的鲸鱼重返大海的可能性很低,因此不得不对它们实施安乐死。对于这一结果,他们感到非常痛心。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