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景山公园举办“中轴色彩”中国精神·中国梦 ——我们的筑梦英雄主题摄影展 

2018年10月30日10:02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为展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新篇章”,由北京景山公园和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中轴色彩”中国精神·中国梦——我们的筑梦英雄主题摄影展日前在景山中轴文化艺术长廊开展,共展出来自全国各地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100余幅创作精良的摄影作品。作品以“中国精神·中国梦——我们时代的筑梦英雄”为主题,紧扣时代脉搏、反映火热生活,用镜头讴歌时代英雄,展示社会风采。

据景山公园汪兵副园长介绍:千年中轴线贯通古今,承载着中华民族对中国梦的依托和呼唤,用先进文化擦亮北京中轴线底色,印证北京古城文化独特魅力,北京景山公园全力打造中轴文化新地标,构建北京中轴文化客厅,通过推出一系列重磅文化类活动,依托独特的中轴载体,以独特视角讲述中轴故事,彰显北京中轴文化的强大生命力和感染力。用相机记录筑梦英雄家国情怀,留住为践行“中国梦”在平凡岗位上自强不息拼搏奋斗者的身影,是本次参展创作者的初衷,创作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创作了一批精品力作,对“中国梦”的时代精神和“实干兴邦”的价值观念予以深入诠释,充满真情实感和社会正能量。应用时代之眼,历史之眼,人民之眼观察当代放眼未来,也成为中轴线跨越时空的对话。

本次展陈是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指导和统一部署下,选自 “中国精神·中国梦——我们时代的筑梦英雄主题摄影创作征集活动”优秀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对践行 “中国梦”筑梦者的讴歌与颂扬,体现摄影家们始终关注当下、关注现实的积极状态。

据悉,展期将持续至2018年12月15日。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