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客运段:车厢庆国庆 祝福送祖国

【查看原图】
重庆客运段:车厢庆国庆 祝福送祖国
重庆客运段:车厢庆国庆 祝福送祖国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9月30日11:07

9月29日,在重庆北开往成都东的G8516次高铁上,重庆客运段动车一队的乘务员们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开展欢庆国庆活动。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列车长杨燕慷慨激昂的演讲拉开了活动序幕,听得每一位旅客内心澎湃。旅客们接过乘务员送上的国旗贴纸,贴在自己的脸庞、胸前,表达祝福。

随后,进入到“分享梦想”环节,在乘务员的鼓励下,旅客们分享了儿时的梦想,车厢里的小朋友们最是积极,踊跃参与。有的希望成为医生,治病救人。有的梦想希望成为警察,守护祖国。孩子们稚嫩的声音,赢得旅客掌声,也从中看到了孩子们对未来的希望。

最后,列车长拿出一个蛋糕和旅客们一同许愿,共同祝愿。(龙嘉丽

分享到:
(责编:韩淑贤、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