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国内成品油价或迎三连涨 你“十一”还要自驾游吗?

2018年09月28日15:16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资料图为山西太原一加油站,工作人员正在加油。记者 张云 摄

  国内成品油价或迎三连涨

  ●王莉

  【国内成品油价或三连涨】

  新一轮汽柴油调价窗口将于9月30日24时开启。分析机构指出,本计价周期以来,主要产油国未立即增产等消息面利好持续发酵,国际原油价格暴涨,拉动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继续在正值区间上涨,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或连续上调。若本次上调落实,国内成品油价格将年内第十二次上调。

  评:“十一”还要自驾游吗?

  【上交所:已完成沪伦通方案的制定】

  在富时罗素2018年对中国A股评估结果新闻发布会上,上交所总经理蒋锋表示,将持续探索跨境资本市场的互联互通机制,目前已完成沪伦通方案的制定,相关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之中。

  评:国际化步伐加快。

  【华兴资本香港上市开盘破发】

  昨日,华兴资本在香港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开盘价报31.80港元/股,与IPO定价持平,总市值报174.4亿港元。开盘后,华兴资本股价不断走低,截至收盘,报价24.7港元/股,下挫22.327%,总市值135.46亿港元。

  评:开局不利。

  【多个央行跟随美联储加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美联储再次宣布加息,多个央行宣布跟随加息。巴林、沙特、阿联酋央行相继宣布将基准利率提高25个基点。香港金管局也上调贴现窗基本利率25个基点至2.5%。

  评:预料之中。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