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英夫妇蜜月归来发现房子汽车被粉色塑料布包裹

2018年09月28日14:4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6日报道,英国柴郡的一对新婚夫妇在度完蜜月回到家时,发现他们的房子和汽车都被粉色塑料布包裹了起来。

  珍妮和明格夫妇在墨西哥度了两周蜜月回家后,意外发现他们的整座房子和整个汽车都被粉色的塑料布包得严严实实。明格不得不用小刀“开辟”一条进家门的路。

  珍妮表示,“我们当时非常震惊,完全没有想到,真的是一个惊喜!只是我当时心想,“我的天啊!他们真是选错了颜色,这是明格在农场里用来检验奶牛是否患有乳腺癌的颜色。”

  这位奶农则说:“很明显这是朋友们的恶作剧。有点惊喜,有点搞笑。他们竟在邻居的围观下花了4个小时来做这些。我们早上8点到家,8点半才走进家门。不过我已经想好了复仇计划。”

  参与这项恶作剧的有明格的领导和朋友。在这对夫妇回家的当天凌晨,他们花了4个小时完成了这项恶作剧。

  一位邻居在听到一阵骚动声后,看到了窗外这幅匪夷所思的景象。她说:“那对夫妻当时笑得仿佛也是参与者一样。这真是个很有创意的恶作剧。”(实习编译:程一帆 审稿:朱盈库)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