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中秋月 我来陪你守边关【5】

【查看原图】
9月24日,军嫂运丽娜为即将上哨的丈夫刘光波整理装具。(曹雨摄)
9月24日,军嫂运丽娜为即将上哨的丈夫刘光波整理装具。(曹雨摄)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9月25日14:42

中秋月圆,本是万家团圆的时刻,但来自甘肃酒泉的军嫂运丽娜却选择远离家乡,辗转千里只身一人来到海拔4300米的西藏阿里高原,陪伴自己的丈夫刘光波共度佳节。

刘光波是西藏阿里军分区某部指导员,两人于2018年5月结婚,婚后还不到一个月便返回了部队。两人相识两年,但真正在一起的时间还不到五个月。经不住日夜思念,运丽娜决定来到高原,看看自己丈夫工作的地方。

“荒凉”是高原带给运丽娜的第一印象,剧烈的高原反应伴随着头痛、胸闷气短,让这位来自平原的姑娘吃尽苦头,即便如此,恶劣的环境并没有摧垮这位军嫂,她强忍着身体不适,依然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官兵们,带着在家亲手做的月饼与战友分享、陪丈夫站哨,她用自己的方式,为官兵们送去了支持与节日祝福。(刘晓东、曹雨)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