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警夜伏套牌货船查获涉嫌走私冻品357吨【3】

【查看原图】
广东海警夜伏套牌货船查获涉嫌走私冻品357吨【3】
广东海警夜伏套牌货船查获涉嫌走私冻品357吨【3】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9月12日14:17

近日,广东海警一支队在珠江口海域成功破获一起涉嫌走私冻品案,现场查获套牌货船1艘、虚假船牌3副;而这艘套牌船竟然满载着猪蹄、猪耳朵等涉嫌走私冻品357吨,案值逾千万。

9月初,广东海警一支队侦查员在珠江口海域发现有一艘可疑船舶,涉嫌从香港装载冻品走私运往内地。该支队迅速组织警力前往目标海域设伏。6日凌晨1点左右,海警44008-1、海警44005-1等多艘舰艇在桂山岛附近海域发现行踪可疑的嫌疑船舶。经登船检查,当场查获冷冻猪蹄、猪耳、鸡爪在内的冷冻肉制品一批,总重357吨,案值约1600万元。

此次行动是这个支队深入开展“蓝天2018”缉私专项行动重大战果,有效遏制了走私违法犯罪份子的嚣张气焰。李昂/摄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