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教师节送祝福 大学生私人订制100条土味情话条幅挂满教学楼

2018年09月10日15:02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0日讯(记者 张进春) 9月9日-10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四川西南航空专修学院的学生们为老师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私人订制”100余条“土味情话”条幅挂满教学楼、图书馆,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昨天下午路过教学楼地时候,看到一大片横幅真的惊呆了。仔细一看,才发现是学生们写的教师节祝福,真的很感动。”该校一名老师说道:“学生们真的很有创意,也很暖心。”收到学生们特别的祝福,该校老师们也纷纷拍照、转发朋友圈。

  在该校教学楼、图书馆,“土味情话”条幅随处可见。“你‘虐’我们千百遍,我们待你如初恋”、“是怎样精彩的你,才能让我们爱恨交织”、“确认过眼神,您是我见过最美的人”……这些风靡网络的流行语,也引得老师们泪目。

  此次活动的策划者罗小雪同学告诉记者,这是活动是她们学生会策划、组织的,希望通过给每个老师定制一句个性创意、饱含温情的祝福话语,给老师们惊喜,感谢他们的谆谆教诲。“今年我们想以另外的一种方式祝老师们节日快乐,我们想把我们的心里话告诉他们,希望他们能够看到。”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