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娱乐

电影《勇敢往事》首映式在京举办

2018年09月09日10:47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电影《勇敢往事》首映式在京举办

9月8日下午,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颐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极映影业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勇敢往事》首映式在北京国家博物馆隆重举办。《勇敢往事》导演叶田、制片人孙广洋、影片主演赵静、王勇等电影主创人员到场出席,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有关方面领导出席活动并给予充分肯定,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观众代表观看了影片。

电影《勇敢往事》是一部表现后知青时代生活和回顾知青岁月的电影。以男主角杨青山与女主角白菊的生活经历为线索,展现了以他们为代表的知青群体对命运的勇敢态度,和对知青第二故乡深沉的热爱,更通过三代人精神的传承,表现红色精神在中华儿女身上的传承与生生不息。

作为青春奉献类型的影片,电影《勇敢往事》入选上海市2018年电影党课百日展映活动,同时还入围美国景深国际电影节,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第六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上斩获“红枫叶大奖” 最佳新锐导演奖。在此之前,《勇敢往事》已在上海进行点映,已有近三万知青观看了电影《勇敢往事》。前来观影的知青代表纷纷表示,电影《勇敢往事》真实再现了他们的知青经历,让他们追忆了自己的青春岁月。在知青们的表述中,第二故乡就是他们的青春,对那片土地,只有无限深沉的热爱。

据悉,电影《勇敢往事》将于9月12号全国公映。 (徐烨)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