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李克勤30周年演唱会佛山首站即将开唱

2018年09月08日15:4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9月15日晚8时,李克勤30周年演唱会首站将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现场,李克勤将唱响经典金曲。而本次演唱会组委会为了让观众在候场时间不再无聊,将通过互动游戏的设置,引领演唱会互动福利新潮流,开唱曲目唱什么,都由观众现场票选决定。李克勤为此次巡演准备的曲目有五六十首之多。《红日》《一生不变》《月半小夜曲》《深深深》《当找到你》《大会堂演奏厅》《失魂记》等经典曲目,都会一并奉上。

  去年李克勤在香港红馆举办了一连9场“三十周年演唱会”,引发歌迷追捧。佛山演唱会将呈现香港红馆近距离观演模式,在舞台制作、观众座席搭建上竭力做到最好。

  此外,舞台机械“大动干戈”,最高可达13米,“45度倾斜舞台”首次在内地亮相,李克勤将与数十名舞者在45度倾斜舞台上化身“空中飞人”呈献精彩特技舞蹈(如图)。

  据悉,当晚6时,观众凭票入场扫码,即可进入网上游戏区,互动游戏设置四个环节:霸屏抽奖、互动答题、开场曲目投票和爱心应援。

  演唱会的大屏幕上,不仅歌手可以曝光,观众同样可以“霸屏”。届时,参与互动的观众其微信头像可单独登上演唱会大屏幕,为李克勤送上祝福语。同时,将随机抽出近400名幸运儿获得演唱会限量版签名海报、纪念版邮票、明信片等礼品。晚7时开始,全场观众扫码后,可参与互动答题环节。所有参与互动的观众,还可以点击投票,选出一首最喜爱的歌曲,作为李克勤演唱会开场曲目。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