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四川摄影师谢康在北京开讲《大凉山的故事》

2018年09月03日11:00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四川摄影师谢康让你换一个角度看凉山,《大凉山的故事》摄影展给你不一样的大凉山。

2018年9月2日上午十点,由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人民十杰摄影家、著名乡土摄影家杨麾担纲策展的《大凉山的故事》在中国摄影展览馆开幕。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邓维、罗更前、张桐胜,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居扬,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主任刘宇和100多名来自四川、北京等地的摄影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是谢康多次到大凉山的布拖、昭觉、雷波等地采风,整理出了包括《祖传银匠》《乡村医生》《家庭缝纫店》《乡村婚嫁》《彝家祭祀》《毕摩祈福》六个专题故事。它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在政府大力支持下,大凉山的环境和彝人的生活发生着巨大变化。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9月11日。

(责编:单芳、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