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英国这家炸鱼薯条店被中国游客带火了:推中文菜单 开微博账户

2018年08月26日14:37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字号

英国这家炸鱼薯条店被中国游客带火了:推中文菜单 开微博账户

  Scotts炸鱼薯条店的中文菜单。

  中国日报网8月24日电(严玉洁) 英国约克郡的一家炸鱼薯条店近来深受中国游客喜爱,这家店不仅推出了中文菜单,还在中国的微博上开通了官方账户。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4日报道,Scotts炸鱼薯条店的老板托尼·韦伯斯特说,每周都有100多名中国游客来就餐。“中国游客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们很友好。”

  韦伯斯特说:“他们爱点鳕鱼和薯条,但是喜欢拍我们的甜点。”一些中国游客也会点上啤酒,不过大多数人都不喝酒,“他们一般想要热水,因为他们从中国带来了茶,通常是茶叶而不是茶包”。

  为了更好地招待中国游客,这家餐厅推出了普通话和粤语版的菜单,并起了一个很讨喜的名字,叫“黄金年代套餐”。在这里,8盎司(约合227克)的鳕鱼和薯条的折扣价是9.5英镑(约合人民币84元)。

  此外,该餐厅还在中国微博上开通了账户,这就意味着旅行社可以直接与其取得联系、进行预订。旅行团通常要提前6到48小时通知餐厅,这样工作人员才有足够的时间准备鳕鱼和薯条。

  一名旅行社管理人员说:“我们会来Scotts炸鱼薯条店就餐,是因为它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工作人员很友好,我们也可以在这里品尝到英国的炸鱼和薯条……这跟我们平常吃的很不一样,但是我们很喜欢。Scotts总是在照顾我们。”

  不过,有时候也会发生一些意外。近日,一个中国旅行团不期而至,但餐厅无法招待,游客们抱憾而归。

  (编辑:党超峰)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