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淮北市第五届段园葡萄采摘节开幕

2018年08月10日14:05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2018淮北市第五届段园葡萄采摘节开幕

  2018淮北市第五届段园葡萄采摘节开幕

  8月8日上午,2018·淮北市第五届段园葡萄采摘节在淮北市段园镇大庄村举行了开幕仪式。

  据了解,本届葡萄采摘节为迎接四海宾朋,扩大段园葡萄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主办方别出心裁,以大庄村万亩葡萄园为主会场,“外挂”三个分会场的形式,在不同会场还设置了不同的精彩活动。

  淮北市委副书记李明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段园葡萄先后荣获全国无公害农产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等多项国字号荣誉,已经成为安徽省的一张金色名片,也为淮北转型崛起注入了新的活力。

  开幕仪式上,有关领导还为本届采摘节“葡萄王”评比获奖者颁奖。开幕仪式后,有关领导及嘉宾还先后参观了葡萄博物馆、书画摄影展、精品葡萄园等相关活动地点。

  此外,依托葡萄采摘节的影响力主办方还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170多位客商参加了下午举行的杜集区经济发展论坛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共签约14个投资项目,投资总额达120亿,涉及工业、农业、商业等多个领域。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