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娱乐

电影《母爱如海》举行首次媒体开放日活动

2018年08月07日16:21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近日,大型院线电影《母爱如海》组委会在京举行了首次媒体开放日活动,来自国内各大媒体的记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媒体开放日活动主要是将电影《母爱如海》的主题思想、故事内容、影片特色以及项目进度等面向公众进行介绍。本片的创作是为了向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献礼,通过该片展示祖国母亲的大爱,现实母亲的真爱,引导人们加强道德修养,激发爱国热情,把电影表现形式与廉洁思想有机融合在一起,在全社会树立“廉洁奉公”的良好风尚。

电影《母爱如海》出品人宇国宁对电影的创作初衷和思想做了详细介绍,导演段玉飞对影片的拍摄制作理念和重场戏进行导演阐述,电影宣传发行总监张泽润、编剧团队代表刘文杰等对宣传发行计划和电影的故事特色向媒体作了详细介绍,并讲解了影片故事中主人公如何完成对迷失儿女们的救赎,最终真正起到了呼唤人类回归人性本真的目的。

 活动最后,电影《母爱如海》的出品人宇国宁和导演段玉飞接受了各大媒体的专访,出品人宇国宁先生讲到:“《母爱如海》的创作是站在人类思想的顶峰,呼唤迷失儿女回归初心。我们的电影首次以气势恢弘的画面,还原海战的真实场景,再现当代南海阅兵的震撼场面,展现中国强军之路的新风貌和大国气度。并且通过情节细腻的情感刻画,展现我中华民族的优良家风,弘扬精神传承及高尚的品德,并以震撼的视觉效果、触摸心灵的音乐,使人们身心灵得到全方位的洗涤。”

 导演段玉飞介绍:“我们的电影是以情动人,以大爱小事、大情怀小细节的表现手法,展现了母亲对子女成长过程中正确的教导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影片中融入了许多历史典故,以“岳母刺字”等来教育子女们要廉洁清明、精忠报国;以烈士方志敏的《可爱的中国》对子女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让他们从小树立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影片以女革命家母亲谢冰清对子女家风家德的传承、伟大无私的母爱以及失足儿子的内心挣扎、真诚忏悔贯穿整个故事;我们的影片是对“廉洁奉公”思想的歌颂,对丑恶的灵魂进行救赎;影片还着重宣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在祖国母亲被外敌欺辱时,需要儿女们勇敢地站起来保护母亲,反哺母亲,使母亲更加强大。希望我们的创作,能通过电影的艺术表现形式起到真正的全民教育作用,产生深远的社会影响。”

影片计划于2019年10月1日正式全国公映,目前所有工作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之中,相信这必将会是一部高水准、制作精良、感人至深的主旋律大片。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