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美汪星人天赋异禀“弹琴唱歌”却遭宝宝打断

2018年08月03日14:3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记录了美国纽约一名蹒跚学步的女婴在自家宠物狗进行“钢琴演奏”外加“引吭高歌”兴致正浓时突然让狗狗噤声的滑稽场面。

  该婴儿的父亲拍下视频记录了这一有趣瞬间。视频中,这只“神奇”的狗狗正在一边按着琴键,一边大声嚎叫,仿佛在为自己的演奏添加声情并茂的表演。正当狗狗兴致正浓的时候,家中尚不会走路的一名女婴不知是不是觉得狗狗的“表演”略显聒噪,只见她迅速爬到了狗狗身边,将身子直起来,然后一把将狗狗的爪子从钢琴凳上拉下来。

  狗狗随之也就停止了表演,而女婴的父亲还依然沉浸在刚刚的美妙音乐中,同时他对于自家狗狗这种卓越的天赋也是惊叹不已。(实习编译:袁琴琴 审稿:朱盈库)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