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美两对双胞胎将喜结连理同住同一屋檐下

2018年08月03日14:3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日报道,近日,美国密歇根州的一对双胞胎兄弟将迎娶一对双胞胎姐妹,并决定共同生活在一个屋檐下,实在是太幸福了。

  双胞胎兄弟扎克(Zack)和尼克(Nick)从出生后就形影不离。他们有许多相似之处,四年前,尼克与凯西(Kassie)在校园相识,并把自己的双胞胎兄弟和姐妹介绍给对方认识,随后扎克和凯西的姐妹克莉西(Krissie)也擦出了火花。他们四人的第一次约会都是在教堂,并且同一天在同一地点订婚。

  目前,两对新人决定前后举行婚礼,扎克和克莉西的婚礼定在了8月3日,尼克和凯西定在了8月4日。等单独度完蜜月后,他们将一起搬进一套两居室公寓,开始新的生活。

  扎克也表示他们其实有着不同的工作方式,不同的兴趣,但懂得互相尊重,即使选择了一起生活,也会保留彼此的空间。(实习编译:唐欣瑶 审稿:朱盈库)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