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山下智久《解码游戏》演反派:看了都觉得自己讨厌

2018年08月01日10:2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山下智久、凤小岳昨日在广州诉说兄弟情。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昨日,凤小岳和山下智久到广州宣传新片《解码游戏》,两位帅哥一亮相,自然吸引不少媒体拍照,面对“外形出众,拍起动作戏肯定非常好看”的夸奖,凤小岳害羞表示:“多谢大家喜欢看我跑跑跳跳。”而首次出演华语电影,而且还是演大反派,山下智久则说:“我演了一个嗜钱如命的家伙,我看了电影都觉得自己很坏很讨厌,等上映后大家去看看我怎么坏吧。”

  “想介绍师弟们来中国拍片”

  将于8月3日上映的《解码游戏》讲述的是有关黑客和网络犯罪的故事,韩庚、凤小岳和山下智久三人在戏中,从线上斗到线下,跳楼、飞车、肉搏戏码轮番上演。出道以来一直出演正派的杰尼斯偶像山下智久,这次打破“杰尼斯偶像不演反派”的“潜规则”,昨日被问到公司对这一“转型”有没有意见,山下智久笑说:“确实演了很多正派角色,这次也是因为有机会来中国出演电影,而且首度挑战反派角色,我才觉得很兴奋。公司倒是没什么意见。我觉得这次拍戏是很好的体验,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来中国,不仅是拍戏,还希望能合作音乐。而且回去之后,我还想介绍公司的师弟们来中国拍戏。”

  山下智久说:“这次到中国拍戏,一开始时候担心语言不通沟通会有问题,但很快就发现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我们用英文沟通很顺畅,而且我和凤小岳、韩庚经常一起健身,戏中我们关系不好,戏外我们可是好兄弟,这段经历会成为我一生的回忆。”

  凤小岳称打戏没想象的简单

  凤小岳介绍说,这部电影给他最有感觉的地方就是每个角色都有多重身份,“像我的角色有特工身份,还是黑客、恋人、手下,戏中山下智久就是我的老板。演戏的时候会有不少身份切换的时候,人物形象非常丰富。”

  说起和山下智久的合作,凤小岳称赞他是个很好的演员和很好的朋友,“我们有一部分戏是在马来西亚拍的,我们和韩庚三人都是第一次去马来西亚,在那里有种放下过往所有,重新建立生活和关系的感觉,大家相处得非常好。”

  被问到拍这部电影最困难的地方时,凤小岳则表示应该是打戏,“我们请了好莱坞的动作团队来,有的还是《权利的游戏》剧组过来的,训练和拍摄都很专业。我也很重视,前期练了五个星期,每天四五个小时训练,等正式拍摄时我自信能一条过,没想到真拍起来就不一样了,最后还是NG了好多次。拍动作戏真不简单,也是个很好的体验。”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