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旅行社居然租黑车接送游客

2018年07月31日14:52 | 来源:石家庄日报
小字号

 

  曝光台

  □短笛无腔

  前几天,单位放了几天假,我们报团随某旅行社双飞赴东北五日游。旅行社从小区门口接的大家,答应五天后从机场再把我们送回小区门口。去时一路平安,玩儿得也不错。回市区时却遭遇惊心一幕,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

  飞机到达石家庄机场时已是深夜零点,我们联系上接机的司机时,发现他的车没有牌照。我们向司机询问,他说他开的是新车,正在办理牌照,可以正常上路。可车看上去并不很新,我们不免满腹狐疑,担心是辆黑车。汽车驶出机场后,司机没有上高速,而是拐入一条漆黑的小道。然后过村穿巷,拐弯抹角,一路颠簸往市区开。当汽车从某一村子开出时,有辆警车停在路口,警灯不停闪烁,司机又赶紧退回村里,绕道而行。在一拐弯处,由于速度快,没有路灯,差点与一辆对面行驶的大货车相撞。

  这是辆黑车无疑,坐这样的车,万一发生意外,想赔偿都很难说。汽车东绕西躲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在凌晨两点到了我们小区门口。

  这辆无牌车是怎么大摇大摆地进入机场大厅门口的?看来还是存在管理漏洞。旅行社租用黑车接送游客,是对游客人身安全的不负责任。当然各位乘客也应该拒乘无牌车和黑车,为自己,也为他人。没有了客源,无牌黑车自然也就会销声匿迹。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