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长安公园的健身器材来得晚了些

2018年07月31日14:49 | 来源:石家庄日报
小字号

  大石桥

  □奥格了

  昨天去长安公园遛弯儿,在位于人民会堂东侧的一条便道上,看到一排新安装的健身器材,有脚踏车、手摇健身盘、按摩器等等,虽然说少了一点,但是毕竟给广大市民健身带来了方便。

  据了解,长安公园是全市人流量最大的公园之一,也曾是全市唯一没有健身器材的公园。 曾几何时,由于没有健身器材,公园里衣帽架、小树树干、大树树杈、公园里的座椅、不锈钢护栏等等,都成了市民健身的“器械”,不但损坏了公物,伤害了树木,还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

  在市民的不断呼吁下,经过《燕赵晚报》等媒体的持续关注,如今,这健身器材千呼万唤始出来。

  公园就是满足市民休闲、娱乐、健身、运动的场所,当初设计规划时,为什么没有划定安放健身器材的区域?为什么要经过这么多年的呼吁才安装健身器材?值得相关部门反思。

  习近平总书记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上的讲话曾引用古语道:“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厉民之事,毫末必去。” 希望这话能引起各级各部门的共鸣,别让一些利民小事来得太晚。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