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都不能少"扶贫公益摄影大赛首期公示:永远对生活充满希望 【9】

【查看原图】
《南疆村民》组图,拍摄地点:新疆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英艾日克乡拉特勒克村 。沙吉木汗·买提努尔,贫困户,离异,有一个儿子。儿子和儿媳出外打工,一个孙子和两个孙女由她抚养,最小的5岁在村里上幼儿园。孩子们踢完足球回家吃饭了,她捡起足球准备回家。身后是她的羊圈,抚养的孩子多,体弱多病,生活较困难,自治区帮扶的20只羊和暖圈,由于饲养不善,现在仅剩15只羊。
《南疆村民》组图,拍摄地点:新疆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英艾日克乡拉特勒克村 。沙吉木汗·买提努尔,贫困户,离异,有一个儿子。儿子和儿媳出外打工,一个孙子和两个孙女由她抚养,最小的5岁在村里上幼儿园。孩子们踢完足球回家吃饭了,她捡起足球准备回家。身后是她的羊圈,抚养的孩子多,体弱多病,生活较困难,自治区帮扶的20只羊和暖圈,由于饲养不善,现在仅剩15只羊。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