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承办“国际军事比赛-2018”:外军参赛装备全部运抵库尔勒赛区

【查看原图】
2018年7月19日,中方驾驶员把平板车开到运输机后面准备进行装载。
2018年7月19日,中方驾驶员把平板车开到运输机后面准备进行装载。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7月21日11:01

2018年7月19日,载有俄军参赛装备的2架伊尔—76型军用运输机先后抵达新疆库尔勒机场,中国陆军承办“国际军事比赛-2018”外军参赛装备全部运抵中国库尔勒赛区。

 据了解,俄军的武器装备分2批次运抵,前期工程保障、修理等车辆已通过陆运抵达。作为东道主,中方提供最优质和全方位的保障,确保俄军参赛队按计划展开适应性训练。

按照比赛规则,确保公平公正,外军参赛队可使用中方提供的武器装备,也可自带参赛装备。比赛中,除俄罗斯自带“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比赛装备外,白俄罗斯、埃及、伊朗、巴基斯坦等8国均使用中方提供装备,随着所有武器装备全部运达,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所有参赛队员将在各训练场地展开适应性训练。(罗兴仓/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责编:韩淑贤、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