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大提琴的家”顶级大提琴盛会在韩国釜山举行

2018年07月20日14:41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7月16日,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大提琴学会会长、著名音乐教育家、大提琴演奏家俞明青先生发起的“大提琴的家”顶级大提琴盛会在韩国釜山隆重举行。该活动倡导以探索发掘音乐内涵,聆听筑造音乐家园,共享成就音乐视野的价值为理念。旨在为演奏家、爱乐者、老师和学生们营造一个近距离交流、多维度沟通的真实而温暖的“家”!

提及举办这次盛会的初衷,中国音乐家协会大提琴学会会长俞明青说:“举办‘大提琴的家—— 2018釜山盛典’是为了把美好的音乐,通过亲切而有力的方式,近距离地传给热爱大提琴音乐的人们。我们希望通过大师们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建议,每一次对话,展现大提琴音乐的魅力。这是一种影响,更是一种“引领”!人性光辉将面对面的与学生展开共振,这必定是一场学习与体验的盛宴。”

据悉,为期八天的“大提琴的家—— 2018釜山盛典”活动将邀请林·哈勒尔、秦立巍、马蒂·罗西、吉鲁·卢林等活跃在当今音乐界的大提琴家,为众多音乐爱好者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