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如影随心》 讲述虐心情感故事

2018年06月25日10:3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如影随心》主演

  昨日,由霍建起导演,陈晓、杜鹃、王嘉、马苏主演的电影《如影随心》上海举办发布会,现场发布那英演唱的主题曲MV《两个人一个人》。

  《如影随心》讲述了一段虐心的情感故事,小提琴家陆松(陈晓 饰)与室内设计师文罂(杜鹃 饰)在巴黎邂逅,两个人在爱情里越陷越深,并引发了一场爱的纷争。

  导演霍建起表示,在片中观众能找到爱情每个阶段对应的情感共鸣,相信《如影随心》会成为今年七夕档非常适合观看的电影。

  发布会开场还播放了霍导以往的影片混剪,自从踏入电影这个圈子,风风雨雨36年一路走来,从《那山那人那狗》到最新的《如影随心》,每部作品都有着鲜明的霍式美学风格加持。谈及钟爱的电影,导演由衷感慨“即使再难也要做导演,拍自己想要表达的”。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