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灵魂的救赎》 定档10月 王迅黄小蕾演绎"失独"夫妇

2018年06月25日10:3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灵魂的救赎》主演

  昨日,由杨真执导,王迅、黄小蕾以及童星张峻豪主演的温情励志电影《灵魂的救赎》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定档10月12日。影片以真实故事为原型,根据作家李西闽同名小说《救赎》改编而成,讲述一个在地震中失去孩子的家庭如何走出心理困境的故事。导演杨真表示,汶川地震距今已十年,关注那些在地震中失去至亲至爱的“失独者”群体,是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

  电影中,王迅和黄小蕾饰演一对在汶川地震中痛失爱子的夫妇。对此,王迅表示:“作为地震的亲历者,对地震带来的伤痛自是感同身受,演这个角色绝对是走心的。”而黄小蕾也自爆一接到剧本就立马答应出演:“论电影题材、角色年龄,可以说没有人比我和王迅更适合了!”

  黄小蕾还表示,地震也让人更懂得亲情的重要。身为艺人,她常因拍戏错过孩子成长而心怀愧疚,并透露未来将留出更多时间陪伴孩子。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