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第十届)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开幕在即

2018年06月21日17:10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盛夏热情似火,但这里的火热却胜过7月的大暑……

7月12~13日,一场最热闹、最权威的物流峰会即将在福州拉开序幕!

参与方:全产业链参与解读新政探讨未来

第十届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吸引了全产业链从业者的参与,包括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制造业、电商、物流企业和物流平台等在内的行业杰出代表齐聚一堂。大会以“数字物流引导行业智慧升级”为主题,在包容、开放、共享的思想沙龙中,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下,中国物流行业的智慧变革、生态构建以及未来发展新风向。 大会参会人员数千人,辐射人群达数百万,号称最“热闹”的物流行业盛典。

效果: 构建共享共赢物流新生态

从第九届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暨快运滴产品发布会来看,引发了行业广泛关注,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在中物联和中物智福公司的推动下,吸引了众多物流平台、电商平台以及品牌商家的积极加入,成功打造了一个诚信生态共享平台,推动物流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在本届大会上,为了更好地适应时代要求,中物联和中物智福公司联手打造了最专业的行业交流合作平台,通过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为推动行业创新发展、深化交流合作提供了更多机遇。“共享、共赢”实现“物流+大数据+人工智能+金融”跨界融合下的合作新价值,必将在行业内掀起新一轮风暴。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