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社会图片

第八届广州国际消防与应急展览会将于6月28日开幕

2018年06月20日16:32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消防安全与应急装备展览会,将于6月28日至30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展会为期三天。将有来自印度尼西亚、泰国、斯里兰卡、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消防组织的嘉宾,来自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印度尼西亚等国的应急救援组织的嘉宾,和来自国家相关部委以及全国部分地区应急、消防、地震等相关机构的领导、专家学者、生产企业、贸易机构、科研机构、检测认证等机构的嘉宾代表和专业观众参加展览会。

本次展会将继续秉承往届展览会传统,展会同期举办“全球智慧安全高峰论坛”,邀请了来自国内外的权威专家莅临展会作高质量的精彩报告。将有来自国际应急管理学会、应急消防机构、公安部消防研究所、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部门、中国地震应急搜救中心、部分省市相关机构、有关高校、工程设备机构、高新技术企业、巴基斯坦救援组织、泰国消防救援机构的专家学者作精彩的主题报告和专题报告。

本次展览会面积30000余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近500家展商参加展览。展出当今国内外先进的消防员装备、抢险救援器材、火灾报警设备、智慧消防物联网技术、消防车辆、无人机、灭火机器人、灭火系统、防火阻燃材料和防火灭火等最新应急救援和建筑消防技术产品和器材。将有30000名观众参观展览会。

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消防安全与应急装备展览会汇集了全国性行业组织、国家相关部委的央企集团、应急消防行业协会、联盟以及专业展览公司的优势资源,共同联手为安全领域全产业链打造“政、研、产、学、用”聚集平台。

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消防安全与应急装备展览会期间将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除举办“全球智慧安全产业高峰论坛”外,还将举办“应急装备供应链联盟研讨会”、“应急救援技术演练”、“向蓝天救援队赠送抢险救援器材活动”、“海外对接会”、“公益消防文化节”等一系列大型活动。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