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刑警》明明是女一号 袁姗姗却说她演了个男人

【查看原图】
来源:信息时报  2018年06月13日10:36
《龙虾刑警》明明是女一号袁姗姗却说她演了个男人

  周游、袁姗姗、李昕芸和周云鹏宣传《龙虾刑警》。

   龅牙、邋遢,袁姗姗在新片《龙虾刑警》的外型令人惊叹。她昨日在京表示自己并非素颜出演,“我有化妆的,雀斑啊龅牙都是画出来的。”现场恢复甜美模样的她,一边点评海报上的“花姐”还不够丑,一边爆料说王千源戏服都让她穿了。

  李昕芸执导的《龙虾刑警》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话唠杜宇飞(王千源饰)、恨嫁女花姐(袁姗姗饰)、处于半退休状态的能叔(刘桦饰)以及新人陈笠(周游饰)组成的不靠谱缉毒刑警小队,为了更隐蔽地监视毒贩而盘下隔壁的龙虾店。不料生意火爆起来,他们只得一边经营龙虾店一边搜寻线索,由此引发一系列惊心动魄而又别有一番趣味的故事。

  影片改变最大的人当属袁姗姗。她一改往日美丽女神形象,顶着一头“泡面卷”,脸上雀斑也清晰可见,穿着邋邋遢遢,还挑战大量动作戏,塑造了一个辣手警花的形象。袁姗姗现场分析花姐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她其实一直生活在男人帮里,所以我也得变得更男人、更糙一点。”袁姗姗笑说,进组后发现自己演的就不是个女人,所以一直做减法,“把身上女孩的东西都去掉。”为了令“花姐”更有男子力,袁姗姗说服装师把给王千源准备的衣服都给了她,“最后我穿的是千源哥的服装来拍。”曾经也是女演员的导演李昕芸调侃道,看到美女总是想把她们“变丑”。

  周云鹏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是贩毒团伙的头目“辉哥”,他带领着手下一群不靠谱的小弟,与刑警们展开一系列紧张刺激又令人啼笑皆非的对抗。作为影片的喜剧担当之一,周云鹏所到之处都有笑声,他昨天就说,别人养宠物都是养猫养狗的,而“我养宠物就是养龙虾,没事就爱遛虾”。

  该片将于6月22日全国公映。

(责编:单芳、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