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前夕 山东莒南警方破获销售考场舞弊器材案【4】

【查看原图】
6月5日,在山东省莒南县公安局,民警在查看缴获的无线考试作弊器材信号传输设备。
6月5日,在山东省莒南县公安局,民警在查看缴获的无线考试作弊器材信号传输设备。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6月06日08:30

2018年6月5日,山东省莒南县公安局,民警在查看收缴的无线考试作弊器材。

今年高考前夕,山东省莒南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在网络巡查时,重点关注利用互联网兜售各类无线考试作弊器材的违法犯罪线索,于4月上旬发现了一条非法销售米粒耳机、橡皮短信接收器等设备的信息。民警历时20天侦查,将嫌疑人李某抓获。莒南县公安局顺线追击的同时,将此案上报,后被公安部列为挂牌督办案件,接受公安部统一调度和指挥。

5月22日,公安部统一指挥重点省份公安机关采取联合收网行动。先期赶赴广东侦查数日的莒南县公安局专案组民警迅速行动,将掌握的5名嫌疑人在广东相继抓获,6月5日中午,又一嫌疑人落网。至此,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依法处理,大量黑科技作弊专用器材在高考前被收缴。朱武涛/东方IC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