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中国与波黑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协议正式生效

2018年05月29日13:0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小字号

  2018年5月29日,中国与波黑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协议正式生效。两国持普通护照人员因旅游、商务、探亲、过境等短期事由前往对方国家,每180天可免签停留不超过90天。

  波黑是继塞尔维亚、阿联酋之后,第12个与中国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国家,也是第二个与中国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欧洲国家。波黑有三个主体民族,分别是以信奉伊斯兰教为主的波什尼亚克族,以信奉天主教为主的克罗地亚族,和以信奉东正教为主的塞尔维亚族。

  

  波黑社会治安状况总体良好。但近年来对外国人的偷盗、抢劫、诈骗案件有所增加。中国驻波黑使馆领事保护电话:00387-62442353。 (央视记者 张颖)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