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中国扶贫国际论坛在京举行

2018年05月24日14:49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2018中国扶贫国际论坛现场。中国网 杨佳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杨佳 李佳 王东海) 5月23日,2018中国扶贫国际论坛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共享推动合作 携手消除贫困”。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志刚,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对外新闻局局长胡凯红,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方正辉,世界银行中国、蒙古和韩国局代理局长戴柏乐,联合国粮农组织驻中国和朝鲜代表马文森,国际农业发展基金中国及蒙古代表马泰奥,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代表屈四喜,亚洲开发银行驻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本·滨瀚等来自9个国际机构、28个国家的近200名中外嘉宾出席论坛。与会嘉宾深入研讨以共享精神推动减贫和发展领域的合作,分享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推动“共建没有贫困、共同发展的人类命运共同体”。

  论坛上,中外嘉宾共同见证了“全球减贫案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面向全球关注扶贫的组织和个人,征集原创优秀减贫案例,广泛动员国际社会的力量共同为减贫知识分享贡献智慧。这是全球7家权威机构首次联手,共同启动的国际减贫领域首创的案例征集活动,吸引了众多国际机构的参与,是创新和深化全球减贫伙伴关系的最新尝试。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