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爱情公寓》定档8月10日 原班人马十年后归来

2018年05月11日10:28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曾经见证一代人青春记忆的电视剧《爱情公寓》近日正式宣布以电影版归来,曾小贤、胡一菲、吕子乔、张伟、唐悠悠、陈美嘉悉数回归。影片由电视剧的导演韦正、编剧汪远亲自操刀,定档8月10日与粉丝重聚。

  此次《爱情公寓》电影版发布了定档海报及拍摄花絮照。海报画面以爱情公寓客厅的标志性沙发为主体概念内容,暗示着《爱情公寓》十年重聚归来,老朋友的故事将继续展开。幕后花絮照中展现了3601室熟悉的场景:公寓里冰箱上边贴满了照片、明信片与便利贴,曾小贤把 “马卡龙是美嘉的”字条上美嘉的名字划掉,写上了自己的名字;“牛奶要过期啦”下边备注着“张伟喝掉吧”…… 一个个细节让每一个粉丝都能会心一笑。

  2009年8月,《爱情公寓》IP系列第一季第一集正式上线,而后一直都保持着超高的人气,一度承包了85后、90后一代人的暑假必备剧。十年来,《爱情公寓》原班人马从未走散,此次以电影形式回归重聚,也算印证了那句台词:“青春没有极限,而我们的故事没有终点。”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