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我的真朋友》上海开机 Angelababy邓伦联手“卖房”

2018年05月08日10:16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没有玛丽苏剧情没有霸道总裁

  电视剧《我的真朋友》近日在上海开机,该剧聚焦当下都市人租房、卖房、买房的现实问题,杨颖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许娣主演,开机现场,杨颖Angelababy、邓伦同框互动,手拿橙子花式比心。

  《我的真朋友》是一部具有偶像质感的现实主义话题剧,聚焦当下都市人租房卖房买房的现实问题,讲述初入职场的“房产中介”程真真与邵芃橙,通过一个个关于房子与家的故事,见证了家庭冷暖和社会百态。

  该剧故事和情感都非常真实接地气,男女主身为普通“房屋中介”,虽然男主邵芃橙有着“富二代”的身份背景,但他却和程真真一样踏踏实实从基层做起,靠自己的努力帮助别人实现梦想。《我的真朋友》没有玛丽苏剧情,更没有高冷傲娇的霸道总裁,通过两个不被标签化的年轻人,在最普通的工作岗位,用自己平凡的力量温暖着这座城市。

  而该剧主演阵容一经曝光就引起网友热议,因剧集中的人物名字为程真真(杨颖Angelababy饰)、邵芃橙(邓伦饰),网友亲切调侃二人为“真橙cp”。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