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归去来》定档5月14日 关注留学生群体的成长蜕变

2018年05月08日10:1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归去来》剧照

  5月7日,《归去来》发布了“奋斗版”预告片和人物群像海报,宣布提档5月14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这部现实主义题材由刘江执导,编剧高璇、任宝茹执笔,唐嫣、罗晋领衔主演,王志文特别出演。该剧通过关注留学生群体的成长蜕变,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面貌。

  其中,唐嫣饰演的萧清努力上进,即使被人误会依然坚持原则,不放弃奋斗的初心;罗晋饰演的书澈勤工俭学、自创公司。

  剧中,父辈一代由王志文、张晞临、史可、施京明、张凯丽、王姬等老戏骨倾情出演,慷慨激昂地奏响了关乎两代人的命运交响曲。尤其是王志文扮演的“父亲”,讲出了“不忍心看孩子受苦”的宠爱心理,与罗晋上演的父子戏十分感人。看如此多老戏骨齐聚一堂,与新生代演员酣畅淋漓,同台飙戏,也不失为本剧的一大看点。

  与预告片一同发布的群像海报上,“大爱归来”4个字也凸显出了这部剧将突破小情小爱,展现时代大爱的庞大格局。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