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毒贩字典挖孔藏毒 90后女兵火眼识破【4】

【查看原图】
云南西双版纳:毒贩字典挖孔藏毒 90后女兵火眼识破【4】
云南西双版纳:毒贩字典挖孔藏毒 90后女兵火眼识破【4】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5月02日09:01

2018年5月1日,云南西双版纳边防支队向媒体通报,近日,该支队大开河边境检查站关坪查缉点查获一起利用书籍藏毒案件,缴获冰毒2121.8克。

4月29日下午4时30分左右,查缉点90后执勤女兵小王在思小高速公路开展公开查缉,在对一辆从景洪开往重庆的班车例行检查时,在该车驾驶座座椅后上发现两个袋子里面装有5本厚厚的词典及3本薄薄的书,执勤官兵们发现该书非常新且已经拆封,并联想到,这些书在内地能够购买到,为什么要从西双版纳景洪市购买后再寄往四川?

执勤官兵带着种种疑问,断定这书有问题,便对这几本书进行仔细检查,发现词典上有用刀片划动痕迹,痕迹非常平整,且书里散发出酸酸的气味,词典的重量非常沉重。

经查,发现5本词典被挖孔,里面放有用透明胶带缠绕内用黑色塑料袋包裹的毒品可疑物5块,经称重后,共计2121.8克。

经询问驾驶员得知:该货物是在小勐养收费站旁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交到车上,给予200元运费后,告知带往四川隆昌县。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景洪大队侦查队处理。韦立鹏/摄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