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导演处女作定名《一出好戏》

【查看原图】

 

  《一出好戏》海报

  昨日,黄渤首部执导电影正式宣布片名《一出好戏》并定档8月10日暑期档。该片由黄渤首次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超强阵容暑期来袭。片方同时曝光了定档海报和全新剧照,电影由一群人意外流落荒岛而展开,众人置身荒岛野树之间,共同面对未知的全新旅程。

  关于片名,黄渤发微博自嘲:“《一出好戏》是开拍前没有定名的情况下,一拍脑袋想的暂代名。但是!但是!再后来近一年的时间里又想出一千多个名字后……才发现没有比它更合适的了……”粉丝也回应道:“处女座的纠结让人忍俊不禁,反而更加期待电影想要表达的故事和内涵。”

  在发布定档海报的同时,片方还放出了黄渤与好友徐峥共同拍摄的定档短片。

来源:广州日报  2018年04月20日09:52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