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IP如何赋能文旅 网易助力2018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

2018年04月08日15:05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2018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将于4月10-11日在广州开发区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这是国内目前唯一以动漫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为主题的创新动漫会展,今年预计将吸引800家企业参加。

  今年,网易新闻首度牵手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在现场与众多企业现场分享网易在动漫、游戏产业中的发展。网易作为中国领先互联网集团,旗下拥有网易漫画、网易游戏、网易新闻客户端等产品。特别是网易游戏开发的首款大型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大话西游》、融入神话传说和历史事件的玄幻网游《梦幻西游》、自研和风巨制手游《阴阳师》等,在全球范围内收获极强的玩家口碑、市场认可与行业赞誉。

《阴阳师》音乐剧已在东京、深圳演出十余场

  据了解,网易已与横店影视城等国内知名旅游景点,将动漫、游戏IP与文化旅游产品进行深度融合。本次网易新闻海外中心总监张舟逸女士也将参加在广州举办的2018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首度发表“动漫IP赋能城市旅游消费”的主题演讲。

  2018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经文化和旅游部(原文化部)批准,由中国动漫集团、中国广告协会联合主办,黄埔文化集团承办,国资委新闻中心、广东省文化厅支持,广州动漫行业协会协办。今年的大会将进行全面升级,包括主会场4项、分会场4项合计8场精彩活动,将全景展示国内动漫与实体经济合作成果,解读行业政策,研讨运营模式,发布项目信息。在今年的大会上,将会有餐饮、房地产、物流、服装、旅游、非遗、文博、酒业、互联网、医疗等多个领域的实体经济厂商进行卡通形象营销的经验分享或项目发布,将重点研讨卡通形象吉祥物的设计及营销、动漫主题空间建设等热点话题。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