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连续十年做公益 曾被质疑作秀仍依旧坚持

【查看原图】
来源:中新网  2018年03月27日10:17
李冰冰连续十年做公益 曾被质疑作秀仍依旧坚持

李冰冰

  李冰冰

  24日晚,2018“地球一小时”活动在北京举行,李冰冰身为全球推广大使现身助阵。对于连续十年参加该活动,她坦言,一开始曾被质疑是作秀,也曾自我怀疑过,但都坚持下来了。

  回忆十年前第一次参与“地球一小时”的活动,李冰冰动情地说:“十年前大家对‘地球一小时’各种不理解与不支持,甚至有人说我们纯粹在作秀,那时候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在这条路上走下去,让所有的质疑声最终都不攻自破。”

李冰冰(右)

  李冰冰(右)

  她坦言,在这十年期间,也曾有过自我怀疑和反省,“但每年到三月这一天,就觉得还是得继续做一下,就这样坚持下来”。

  而时间也给李冰冰的坚持回馈了最好的证明。活动方介绍称,截至到2017年,地球一小时活动总共有187+城市参与,3100+建筑熄灯。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伴随着“地球一小时“的成长,李冰冰对自己、对生活、对公益有了更新且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无论是出行还是生活方式,她都一直遵循低碳出行,节能环保生活,如果看见身边的人使用酒店的一次性拖鞋,会主动建议其“自己准备拖鞋出门”。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此外,李冰冰透露,自己近年因为学会英语获得了不少外国电影的邀约,并透露新片《巨齿鲨》即将于8月上映。问到目前的英语水平,她非常谦虚,“现在有点窗户纸里吹喇叭——名声在外,自己有点偷懒,但是一直在学,永远不要跟自己说晚了,只要自己想做就做,没有来不及”。(完)

(责编:单芳、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