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迎大结局 张嘉译李小冉情感走向牵动观众心

【查看原图】
来源:新快报  2018年03月26日09:48
张嘉译李小冉情感走向牵动观众心

  《美好生活》迎大结局

  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大剧《美好生活》,即将迎来大结局。剧中,张嘉译和李小冉的情感走向牵动着不少观众的心,也引起了很多网友对大结局的猜测。近日《美好生活》再发重获“心”生版海报,在繁华而温馨的都市背景下,张嘉译和李小冉之间被“心电图”紧密连在一起。结合正在热播的剧情,两人的关系若即若离,明明互相吸引却始终在情感的大门口徘徊。

  最新的剧情中,梁晓慧(李小冉饰)送走了边志军(辛柏青饰),但发现自己对其感情有了些许变化,这让爱着梁晓慧的徐天(张嘉译饰)纠结不已。另一边,徐豆豆(姜妍饰)和黄大仙(李乃文饰)这对欢喜冤家终于和好,不过豆豆和哥哥徐天表露出忐忑的心情。一直爱慕徐天的贾小朵为争取徐天,多次让老爸上场,希望搞定这个“温吞男”,而徐天则在爱与被爱中,一次次经历内心的挣扎与痛苦。《美好生活》看似设定了许多奇妙巧合,却细致地关心着每个人都经历过的儿女情和父母心,而接下来的剧情也不会夸大命运的神力,反而会一遍遍刷新着生活里处处的小无奈。纠结与反复,牵挂与担忧,才更贴近真实的人间烟火。(北青)

(责编:单芳、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