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中国血统电竞馆落户美国

2018年03月24日12:29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中国血统电竞馆落户美国

如今,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电竞市场,中国电竞行业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全球电竞产业的神经。近年来,随着电子竞技热潮在全球的迅速扩张,各类官方赛事和民间赛事不断涌现。中国电竞选手在国际舞台上获得的优异成绩,赋予了电子竞技这项运动更多的国家荣誉感,大大提升了电子竞技的社会关注度。

2016年、2017年,联盟电竞分别在欧洲、北美的自有场馆举行了“Esport Superstars 炉石传说”的比赛,特别是在2017年,国内知名斗鱼主播“方丈”的参与,让这场落地北美的赛事收获了国内1200万的超高直播人气。2018年,联盟电竞自有赛事Legend Series CS:GO的全球总决赛也落地其北美Esports Arena圣安娜馆,来自北美、欧洲、中国三地的精英玩家汇聚于此,争夺全球总冠军。联盟电竞海外场馆的搭建,让中国电竞选手和中国电竞赛事IP走出国门成为常态化。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