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结核病,你我共行动

【查看原图】
终结结核病,你我共行动
终结结核病,你我共行动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3月23日16:16

2018年3月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加强结核病防治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重庆客运段联合重庆车站、重庆疾控所和沙坪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起在重庆西站及重庆至广州的列车上开展结核病防治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重庆客运段动车四队、重庆疾控所及沙坪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志愿者组成结核病宣传小分队,在重庆西站候车厅设置固定展台、展板向往来旅客、职工讲解预防结核病的相关知识和政策,并将精心制作的结核病防控知识宣传单、各类防控手册发放到广大旅客和职工手中。

上午9:38分,重庆疾控所医生登上了重庆西开往广州南的D1867次车上,将预防结核病的各类知识和相关政策带上了列车,为乘车的旅客开展结核病防控的专题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旅客和职工们对结核病防控的认识和防控意识,同时也为营造一个卫生、安全的乘车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展出宣传横幅1条,宣传展板10个,发放形式多样的宣传手册等2000余份,发放小礼品套装200余份,现场咨询200余人。(图:瞿浩然、段冲 文:钟洁)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