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特刊·聚焦女记者——女记者用手机直播部长通道

女记者用手机直播部长通道。人民网 张启川 摄
女记者用手机直播部长通道。人民网 张启川 摄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3月08日06:45

每年两会,美女记者都是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她们不仅有着高颜值,职业媒体人的素养和敬业精神更是令人钦佩。镜头中的她们,时而淡定地踩在梯子上报道,时而又伏在冰冷的地上研读报告,面对同行的镜头能卖萌,面对每一场发布会提问又散发着成熟睿智。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今年两会上那些兢兢业业的女记者们,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向她们致敬!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开幕会后在人民大会堂再次开启了“部长通道”,六位部长相继回答了记者提问。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开幕会后在人民大会堂再次开启了“部长通道”,六位部长相继回答了记者提问。女记者用手机直播部长通道。人民网 张启川 摄

(责编:单芳、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