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车站:喜气洋洋过元宵【3】

【查看原图】
重庆火车站:喜气洋洋过元宵【3】
重庆火车站:喜气洋洋过元宵【3】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3月03日13:58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在这佳节的氛围中,重庆火车站工作人员与志愿者随着“春”的气息,来到重庆北站南广场的候车室为节日出行的旅客朋友送上充满喜气的春联。

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承载着车站对旅客的浓浓祝福。候车室内熙熙攘攘,喧嚣声络绎不绝,正在候车的吴女士三姐妹想到马上就能和家人一起过元宵,心中的激动就按捺不住。这个时候,一抹红色映入眼帘,“春回大地千山秀,福到神州万户荣”几个“秀”字展现在吴女士面前,看着笔风铿锵有力赏心悦目,听着发自肺腑的祝愿,顿时让她又惊又喜。吴女士眼中流露出的欣喜也温暖了工作人员的心。

车站为了让旅客能提前体会过节的味道,特意准备了福字与春联,希望借此来祝福每一位启程归乡的旅客,并且可以把这份祝福传递回自己家里。除此之外,重庆火车站还特别制作了新春留影道具,并邀请旅客朋友在这回家的旅途上合影留念。希望能把这暖心瞬间定格在照片之中,留在旅客的心里。

工作人员表示,看着每一位旅客盼望着与家人一起团聚,而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旅客送上这样一份祝福,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旅客脸上喜悦的笑容,是对自己工作最大的肯定。(刘洪宇 汪亮)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