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卫视春晚各具特色同贺新年

2018年02月18日08:3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卫视春晚 各具特色同贺新年

  张明敏、陈明、蔡国庆、《吉祥三宝》一家(从左到右)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莫斯其格)除了除夕夜的央视春晚外,各大卫视的春晚也成了春节荧屏亮丽的风景线。与跨年夜多台节目同时播出不同,卫视春晚选择“错峰”开播,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打头阵,浙江卫视和辽宁卫视都在腊月二十九播出,湖南卫视华人春晚和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春晚都选择大年初一播出,而江苏卫视春晚则在昨晚压轴登场。这几台春晚各具特色同贺新年,让观众目不暇接。

  节目混搭有新意

  前晚,东方卫视春晚上,孙俪蓝白格纹短裙干练清爽,连唱《忘不掉》《凤凰于飞》《爱如空气》三首影视经典歌曲,惊艳全场。此外,胡一天搭档毛不易是观众最期待的跨界混搭组合之一。此外,胡一天还亮相湖南卫视华人春晚,《带你去旅行》《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等两首歌曲让观众大呼“延续小美好的感动”。

  从演出阵容来看,北京卫视节目花样也很有新意——景甜与关晓彤,黄晓明与林心如分别组队合唱,靳东与袁泉在《我的前半生》组情侣后再度同台,《当爱已成往事》一播出,马上登上热搜榜,网友们表示“这简直是贺涵、唐晶的人生主题曲”。

  情怀直击观众内心

  江苏卫视连续几年着力打出怀旧牌、重聚牌。十二年前的央视春晚舞台上,布仁巴雅尔一家的《吉祥三宝》一夜间红遍大江南北。十二年过去,三人将带来成年版的《吉祥三宝》。此外张明敏、蔡国庆、陈明也将带来《春晚的声音》节目,与观众重温30多年前春晚记忆。

  在湖南卫视华人春晚的舞台上,小戏骨的一段表演之后,赵雅芝、叶童聚首《相遇穿梭千年》,一曲《千年等一回》让网友感慨万千,“这一幕实在太美好了”。

(责编:张雨、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