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呼叫中心坚守一线的人们(组图)【3】

【查看原图】
大年三十,产业园为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送工作餐
大年三十,产业园为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送工作餐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2月16日13:48

人民网高青2月16日电(记者孟哲)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的工作就是坐在办公桌前接听电话。为客户提供24小时服务,甚至有时还遭到“奇葩的刁难”。

农历大年三十,在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黄三角物联网产业园内,依然灯火通明,呼叫中心近百名员工坚守在工作一线,为了千家的欢笑忙碌奉献,为了万家的温暖坚守岗位。

据了解,呼叫中心项目是园区首个落地运营项目,现已建成850坐席呼叫职场。目前,在职坐席500余人,开设有中国移动、百度外卖、ofo共享单车、消防在线教育、去哪网、融360、滴滴打车等客服业务。

智慧高青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新国表示,高青县过去一直以农业和纺织业为主,2017年确立了生态高青、产业高青、智慧高青、活力高青、幸福高青的发展目标,其中以智慧高青为建设龙头。“智慧高青”以新兴产业改造传统行业,带来了大量信息化岗位机会。“智慧高青”还将帮助高青彻底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实现跨越式发展。

分享到:
(责编:冯粒、袁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