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呈祥—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2018”火热彩排中【5】

【查看原图】
杨文信
杨文信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2月14日12:40

2月13日,在国家大剧院排练厅,参加“龙凤呈祥—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2018”的演职人员正在抓紧排练。

在狗年到来之际,由国家大剧院、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龙凤呈祥—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2018”将于农历大年廿九(2月14日)晚,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为全球华人献上一场新春音乐盛宴。活跃于国际乐坛的华人音乐家们不仅将展示顶尖华人艺术家们对经典音乐作品的精湛诠释,也将用“音乐”这一无国界的语言向全球华人拜年。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田川和尉迟琳嘉将担任盛典司仪。

华人新春音乐盛典自2008年首次举办以来,今年已迈入第十一个年头,是华人世界首屈一指的全球音乐盛事。十一年志禧,相约辞旧迎新之际。在表演嘉宾的邀请上,音乐盛典一贯秉承“华人”和“顶尖”相结合的理念。今年的演出嘉宾都是当今活跃于国际乐坛、在不同音乐界别享有极高声望的华人音乐家,有钢琴演奏家陈萨、笛子演奏家唐俊乔、女高音歌唱家宋元明、男中音歌唱家王云鹏、大提琴家杨文信、小提琴家黄蒙拉等。他们将与著名指挥家吕嘉执棒的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国家大剧院合唱团联袂,为大家奏响新春的乐章。今年尤其值得期待的是,此次新春音乐会凝聚了非常多的创意和创新,有多个曲目是在中国首此演出。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