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姜妍回应“假戏真做”: 和魏千翔只是朋友

2018年01月25日10:4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我的青春遇见你》热播

  湖南卫视2018开年戏《我的青春遇见你》正在热播,该剧由新锐导演李木戈执导,魏千翔、姜妍领衔主演。剧中讲述了一对平凡的小夫妻陈也(魏千翔饰)和李招娣(姜妍饰)历经十年风雨共同成长、追求美好生活的故事。

  剧集播出后凭借温暖怀旧的氛围、流淌的生活质感获得不少好评。该剧的男女主角也凭角色形象圈粉,更传出“假戏真做”拍出感情。近日,女主角姜妍接受记者采访,畅聊拍摄趣事外,澄清了和魏千翔只是朋友。

  为拍戏淘古着店买二手衣服

  继在年底压轴戏《亲爱的她们》中和宋丹丹演母女后,又在开年戏《我的青春遇见你》中备受关注,实力霸屏的姜妍直言很幸福。她说,该剧没有流量小生小花,一开始还担心观众不买账,没想到良心服化成了被观众频频称赞的地方。剧中呈现了很多年代感浓郁的道具服装,姜妍出演的招娣还被网友称为“剪刀巷时尚博主”。

  姜妍跟记者透露,剧中很多衣服都是她从淘宝的旧衣店买来的。比如剧中的波点连衣裙、粉色夹克等很多造型,包括魏千翔出场时穿的带有亚运会和熊猫盼盼图案的T恤,“导演对这些旧服装也都非常认可,因为现在市面上几乎已经买不到了。”

  羡慕李招娣简单美好的爱情

  《我的青春遇见你》播出后,陈也和招娣简单美好的爱情也打动了观众。剧中,陈也虽然用钥匙环求婚、婚车是铲车、婚房是澡堂,但招娣还是义无反顾嫁给他。谈及陈也打动招娣的原因,姜妍认为招娣是一个天真、憨憨傻傻的女人。“这样的女人特别容易知足快乐……她爱一个人,可以什么也不图,只图这个男人喜欢她爱她就好,就是那种简简单单很平凡的爱。”

  因为这部戏,姜妍也被传和剧中丈夫陈也拍出感情,两人戏里戏外互动频繁。对此,姜妍也表示两人关系非常好。但说到被喊话“在一起”,姜妍则笑言两人只是朋友。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