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迎来2018年首场降雪【4】

【查看原图】
上海迎来2018年首场降雪。周俊祥/东方IC
上海迎来2018年首场降雪。周俊祥/东方IC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1月25日07:51

上海金山区气象站于2018年1月24日15时07分重要天气报,测站附近已观测到零星小雪!

受雨雪区东移影响,午后到傍晚,上海全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零星小雪天气。

受北方不断南下的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今天夜里到26日早晨本市有降雪天气,主要降雪时段出现在明天傍晚到夜间,西部和北部地区累积雪量可达大雪~暴雪(6~10毫米),并伴有3~5厘米的积雪和道路结冰现象,其他地区有中雪或雨夹雪。

明天风力还是比较大:东北风4-5级,长江口区阵风有6级。气温继续回落,预计明天最低气温零度,局部地区有薄冰;最高气温3℃。

预计27~28日有雨或雨夹雪天气。受补充冷空气影响,预计25~27日早晨,市区极端最低温度可达0℃左右,郊区零下1℃~零下2℃,有薄冰。(文字来源:上海天气网)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